咸鱼不清蒸

补档看置顶
爱发电搜索咸鱼不清蒸

在男前哲和公主哲之间反复横跳蹦迪。
cp:黛黑>>纳什黑>虹黑

【纳什黑/虹黑】Levitating(上)

全文搜索同名爱发电



“我是黑子的前辈。”“以及伴侣。”



纳什绿色的眸子充满不可置信。




独自上山探险,蓝色的清泉发出诡异的光透过山谷。泉中的白皙少年正惬意地玩水。远处看去,是近乎诡谲的艳丽场景。



匍匐前进,再仔仔细细的打量,才看到少年半睁着的眸子也是蓝色的,被拥有迷幻颜色的雾气包裹着,浑身白皙却透着骨子里的冰凉,整个完璧无瑕的躯体看上去不属于人间,危险又吸引人更加接近。




仿佛为了确认眼前的一切是不是幻境,纳什忍不住捡起树枝朝那具白玉般的身体扔去。纳什在街头练就的篮球技术使得他的投掷很准,树枝的叶子正正的擦过点缀在期间的粉嫩ru首,激得那人发出性感慵懒的呻吟,惹得刚成年的纳什下腹一紧。



但湖中那人却只是皱了皱眉,没有理来自暗处的好奇与挑衅。纳什忍不住又投了几根树枝,在某根树枝摩擦过那人下身被雾气环绕若隐若现的私密部位时。他终于被激怒了,默念了神秘的咒语,将湖水边缘激起浪花狠狠打在纳什身上。



“小se鬼,大晚上跑到这里来干什么?”



这是纳什和黑子相遇的开始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